校领导莅临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227

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一行莅临体育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允汇报了学院本学期开学基本情况和2024年度新学期重点推进工作。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的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

张尚字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发展,并提出了今年工作重点目标和希望:一是找准学院特色、亮点,构建层次清晰的学科建设体系。二是加大人才引进促进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彰显体育育人效果。三是加强一流学科建设,全力对标体育学博士点申报开展工作。四是积极与国外院校合作交流,拓展国际视野,搭建平台,扩大国际影响力。

学院将以新学期为新起点,凝心聚力,以博士点获批建设为目标,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挥优势,彰显专业特色,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体育学院 薛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