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香人生 优雅绽放——体育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234

春风拂面,花香四溢。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35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了一场温馨而欢快的“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王允和院长岳贤锋作了讲话,为学院全体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各位女士都像花儿一样美好和烂漫,做智慧而独立的女性,创造更为美丽的生活。

活动中,女教师们精心构思、认真修剪、尽情地发挥创作力,根据不同的色彩和形状,错落有致地将花材搭配在一起,变成了一件件具有艺术感、层次感的精美花艺作品,令人赏心悦目。女教师们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花艺作品,感到满满的成就感与幸福感,脸上都洋溢着浪漫开心的笑容。活动最后大家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女教职工们的关怀,增强了学院女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体育学院 薛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