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积极参加寒假教师研修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29

为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养,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2024年寒假期间,我院根据学校关于教师参加寒假研修的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动员部署和组织实施工作,鼓励引导教师积极参加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设立的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活动。本次研修内容包括《弘扬教育家精神 勇担强国建设使命》《关爱教师 提升从教幸福感》《做大国良师 育强国人才》等3个板块。

我院教师积极投入此次研修中,通过专题学习,教师们更加深刻理解教育家精神,增强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汲取了“四新”团队在教学、科研、育人和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和方法,解决了自身在实际教育教学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后,学院要把假期研修专题培训作为常态化工作,促进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发展和成长,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建设水平。

(体育学院  史晓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