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9-23浏览:2901设置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帮助新入职教师树立正确的专业理念,培养高尚的师德修养,明确教师岗位职责和行为规范,引导新教师对校情校史和规章制度的认识,熟悉学校规章制度,提高工作效率。根据学校教师发展工作实施方案安排,特举行2019年新入职教师培训活动,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范围

201891日至2019920日期间新入职教师(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安排及内容

第一阶段:校情校史和规章制度培训,926-27日。学习我校校情校史及规章制度,使新教师深入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学校文化、办学理念,熟悉与自身工作相关的文件和规章制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入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

第二阶段:团队合作能力培训,1019-20日。由校工会组织开展,加深互相了解,培养创新意识,加强协调合作,快速融入集体,形成团队氛围,共同实现目标。

第三阶段:教师教学专业能力培训,届时根据具体工作安排另行通知。参加教学理念、教育理论、教学方法、现代教育技术等教学技能培训、辅导员专项培训、实验技术人员专项培训等,使新入职人员快速熟悉岗位技能,提升综合素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三、注意事项

1.请校内各用人单位务必通知本单位新入职教师,于926日上午8:10前到勤政楼第四会议室参加第一阶段培训活动。

2.请各位参加培训教师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不迟到、不旷课,有事履行请假手续。

3.请各位教师按照学校统一安排,认真做好培训笔记,保证培训效果。

4.培训所需的学习用品由学校提供。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利远   联系电话:3326203


附件:20180901-20190920期间新入职教师人员名单.xls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校工会

20199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