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季度荣休职工交流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12-30浏览:1367设置



前移退休人事服务关口,助益职工职业生涯转换。1230日上午,人事处联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即将退休职工的沟通交流会。离退休处副处长张运海、人事处劳资社保工作人员以及即将退休的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田歧瑞主持。

田歧瑞指出,2020年一批到龄职工将从学校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他们在教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平凡岗位,兢兢业业、默默奉献,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即将退休的教职工面临着工资待遇、社保情况、生活方式等系列转变,在退休之际及时沟通交流相关人事政策、相关手续、福利待遇,关系退休后教职工的生活福祉,关系人事部门服务教职工的质量水平。

交流会上,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副处长张运海介绍了退休报到流程及退休后组织生活等情况,向大家即将加入离退休职工大家庭表示祝福。人事处劳资科庞成营针对教职工重点关注的养老金待遇计发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社保科张因奎就养老保险进行了答疑。会上,相关行政服务单位认真听取了将退休教职工的心声和建议,就相关问题深入地进行了沟通交流,有力助益即将退休的教职工顺利过渡到退休生活状态,为进一步做好学校2020年度即将退休职工的人事服务工作搭建了有效平台。

(人事处/刘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