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度职称自主评审委员会关于讲课答辩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1-17浏览:454设置

各学科组及相关人员:

根据省职称政策要求,自2021年度开始将讲课答辩作为高级职称评审阶段的必要环节。现将我校2021年度高校教师(实验人员)高级职称自主评审委员会讲课答辩环节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讲课答辩人员

通过学校2021年度职称推荐委员会推荐的申报高级职称人员,高校教师系列参加讲课答辩,实验系列参加答辩不讲课。

二、讲课答辩时间地点

地点:东校区文昌楼1楼。

时间:2022119日。

7:30-8:00,文科参评人员到文昌楼113教室报到,理科参评人员到文昌楼114教室报到。

三、讲课答辩流程要求

具体按照202217日发送的《河南师范大学 2021 年度自主评审委员会讲课答辩预通知》(具体教室有调整,现场具体告知)规定的程序、要求进行。

四、讲课答辩疫情防控

所有参加讲课答辩工作人员和参评人员,均应无疫情风险。具体情况电话沟通。

联系人:孙俊领;联系电话:3326203

河南师范大学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