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硕士)网上资格审查结果公示

时间:2023-10-09浏览:6568设置

 

我校2023年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硕士)网上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根据《河南师范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硕士)方案》要求及招聘工作安排,现将网上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1.网上资格审查是依据岗位招聘条件及要求对报考人员网上报名信息的初步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旦查实应聘人员资格不符,随即取消应聘资格。

2.网上资格审查结果见附件《河南师范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硕士)网上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为2023109日至20231011日。公示期间,报考人员如有异议,请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373-3326201

3.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及笔试安排通知随后会在我校人力资源部网站发布。请及时关注!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硕士)网上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xlsx

 

 

河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310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