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硕士) 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3-10-16浏览:10设置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硕士)方案》要求及招聘工作安排,现将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现将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二、体检安排

上述人员请于20231018日(星期三)到我校校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执行。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需空腹。

2.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招聘通知单,3张一寸免冠照片。

3.体检费用自理。

4.体检报告由学校统一取回并告知体检人员。

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联系电话:0373-3326201

联系人:冯老师  桑老师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硕士) 体检人员名单.xlsx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0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