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河南省博士后“科大牡丹杯” 运动会中获佳绩

时间:2023-11-28浏览:20设置

112324日,由河南省博士后管委会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2023年河南省博士后“科大牡丹杯”运动会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我校积极动员博士后人员报名参加,取得了优异成绩。

我校12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的乒乓球、羽毛球、三人制篮球、跳绳等六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运动员斗志昂扬、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经历激烈的分组赛、交叉赛和决赛角逐,我校取得了三人制篮球赛项目冠军,羽毛球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亚军,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博士后运动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博士后人才的身体素质与健康意识,加强各单位博士后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高校博士后流动站,以及各省直单位、各地市等博士后工作站及博士后研发基地等共30余个单位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人力资源部  马珂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