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教师教育课程教师参加中小学教育实践服务的通知

时间:2024-02-22浏览:10设置

校内各具有师范专业学院(部):

为提高学校教师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活力,服务高质量教师培养,进一步彰显学校教师教育特色,引领河南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我校“双一流”创建,近期学校已研究通过《河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课程师资队伍建设方案》(红头文件马上印发发布)。其中对教师教育课程教师参加中小学教育实践服务规定如下:

一、申请参加教师教育学科组职称评审的教师,聘期内须至少有1个学年或两个学期在中小学从事教育实践服务经历。

二、新引进教师教育课程的教师每个聘期须承担一定数量的中小学教育实践与服务工作,原则上每5年必须有1年在中小学从事教育实践。

现根据文件精神和学校基础教育集团工作发展需要,欢迎教师教育课程教师报名参加2024年春季学期该项工作(本次为附中,其他学校另行通知)。请各学院(部)于223日下午17:00前统一上报《教师教育课程教师参加中小学教育实践服务报名表》电子版。

联系人:祁巧艳,13569431462hnsfdxjfzx@163.com


附件:教师教育课程教师参加中小学教育实践服务报名表.docx

人力资源部、教师中心

20242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