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警钟长鸣

时间:2024-03-08浏览:10设置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管理,提高学校安全工作,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的秩序。开学伊始,各单位要坚决扛起维护教育安全重大政治责任,全面细致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力维护师生安全和教育稳定大局。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的要求,以消防安全为重点,加强意识形态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电信诈骗网络信息安全等各类教育安全风险研判、分析和排查,做好自查、交叉检查等工作。强化责任传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真正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

  各单位要将下面“河南安阳‘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警示教育片”的视频连接转发给广大教师,让每一位教师都深刻认识到学校安全教育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让我们共同守护好学校、学院、家庭、个人的安全底线!


  最新!河南安阳11.12”特别重大火灾事故警示教育片:

https://mp.weixin.qq.com/s/jPiEYLIdTrg0vuk3WKCW-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