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职工健康素养提升讲座的通知

时间:2024-03-28浏览:1006设置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健康河南行动(2023-2025)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提高教职工自我健康素养,增强偶遇突发事件时的自救他救能力,营造良好健康的教师发展环境,根据教师发展工作规划,现将我校教职工健康素养学习提升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328日(周四)1930-21:00

二、参加人员

全体教职工

三、主要内容

(一)季节性流行病、高发疾病、四高、心源性猝死、脑卒中等疾病预防;

(二)突发卫生安全事故紧急救护常识(如CPR心肺复苏术、AED除颤仪操作方法等);

(三)职工健康素养提升。

四、学习参与方式及签到流程

微信自行扫码提前预约(无需下载任何软件),学习结束后扫屏幕上的签到二维码,单位名字输入“河南师范大学”。


生命健康是每名职工生存和发展的基本条件,是家庭幸福、工作顺利的必要保障,是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根本基础。希望通过本次学习,能够提高教职工的自我健康意识,掌握自救他救知识与能力,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请教职工积极参加并全程参与课程学习。


附学习二维码:


人力资源部 教师中心、校医院

20243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