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再添新丁

发布时间:2016-08-18浏览次数:1018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九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6122号)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精心规划,学院认真论证,择优推荐申报水产养殖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项目。 日前获悉,该项目已经通过了教育厅的评审,被批准为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至此,我校已获批四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七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校投入建设七个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是《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07]1号)的重要内容,加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推动实验教学改革,充分发挥实验教学中心在教学、管理、资源、队伍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必将促进当代大学生的全面发展,进一步提升师范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国有资产管理处 办公室

2016.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