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7年度仪器设备购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2414

各教学单位及相关教辅单位:

便于学校增强项目招标采购的计划性,提高采购效率和采购质量,科学安排采购时间,请各单位于201736日前,将本年度教学和科研仪器设备购置计划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到国资处技术科。

一、要本着合理配置、物尽其用、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合理提出采购计划。

、要充分做好市场调研,合理填写预估单价。通过电话询价、网上查阅、实地咨询等途径获取采购项目的性能、配置、价格等详细信息,同时要考虑产品、服务的升级换代等行情变化,提高采购计划的针对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

、各单位报送年度仪器设备采购计划时,需填写《仪器设备购置计划申请表》,表中要提供购置设备的名称和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和技术指标、预算价格等情况,本着优化设备配置、合理使用经费的目的,初步研究拟定购置计划和拟采购时间(须具体到月份)

四、在学校年度财务预算下达后,若单位的财务预算发生变化可以调整年度采购计划1次;未纳入年度计划的零星采购原则上不予批准。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112

  

  

注:《仪器设备购置计划申请表》在国资处网站下载专区中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