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度仪器设备购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2019


校内各单位:

 为强化仪器设备采购规范,提高仪器设备采购的计划性,根据《河南师范大学网上商城采购管理办法》和《河南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论证办法》,现将2020年仪器设备年度购置计划报送工作安排如下:

一、请各单位本着“合理配置、物尽其用、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提出采购计划,于20191227日前,将2020年度仪器设备购置计划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统一收集汇总报送到国资处技术科,其中单台套50万及以上仪器设备需另外单独列出。

二、要充分做好市场调研,填写预估单价。通过电话询价、网上查阅、实地咨询等途径获取采购项目的性能、配置、价格等详细信息,同时要提高采购计划的针对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

三、各单位报送年度仪器设备采购计划时,需填写《河南师范大学仪器设备年度购置计划表》,表中要提供购置设备的规范名称和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和技术指标、预算价格等情况,本着优化设备配置、合理使用经费的目的,初步研究拟定购置计划和拟采购时间(须具体到月份)

  四、依据河南省财政厅豫财购〔201613号文件(见附件)部分政府采购品目必须实行网上商城采购。

  五、在学校年度财务预算下达后,根据单位的财务预算变化情况可以调整年度采购计划1次,新学年开学两周内可以调整年度采购计划1次;未纳入年度计划的采购原则上不予支持。

  六、联系人:张玉蒙

     电 话:3328856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仪器设备年度购置计划表.xls

  附件2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省级部分政府采购品目实行网上商城采购的通知(豫财购(2016)13号))).doc

  附件3河南师范大学网上商城采购管理办法.doc

  附件4河南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论证办法(暂行).doc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