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李学军副院长一行参加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工作会议
2015-04-23
|
【打印】
【关闭】

4月21日,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工作会议在郑州举行,会议由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吴东良书记主持,河南省农业厅副巡视员陈明孝、省水产局副局长武国兆、省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王飞、副站长李同国及各地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参加了会议。我院李学军副院长、孟晓林博士应邀参会。

会上,李同国副站长传达了全国水产技术推广工作会议的精神;王飞站长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2014年全省水产技术推广工作,并认真部署了2015年全省水产技术推广工作,重点抓好水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水产品质量安全、国家现代渔业示范区建设等工作;武国兆副局长传达了河南省2015年水产工作计划;陈明孝副巡视员随后就我省水产技术推广工作面临的形势、未来发展的方向作了重要讲话。在下午的讨论会上,我院李学军副院长就我省水产工作亟待解决的良种库建设、信息库建设、专家库建设等问题作了重要发言。

此次会议明确了2015年全省水产技术推广工作的重点任务,结合我院社会服务职能,为我院今后在水产技术推广中要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孟晓林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