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我院与安阳市水产科学研究所协同开展鱼类资源复查工作
2015-10-13
|
【打印】
【关闭】

双方商谈复查方案

顾钱洪博士讲解复查方案

10月12日,我院聂国兴院长、李学军副院长、孟晓林博士、顾钱洪博士赴安阳市水产科学研究所,就安阳地区鱼类资源复查工作,与易栖梧所长、庞显炳副所长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聂国兴院长首先介绍了河南省鱼类资源调查工作的进展。之后,顾钱洪博士讲解了“安阳市鱼类资源调查方案(复查)”,总结了2014年安阳市鱼类资源首轮调查情况,对此次复查布点情况、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对复查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并确定了参加复查工作的人员及工作进度。安阳市科技局杨烨副局长、安阳市农业局水产技术推广站何军功站长表示,摸清安阳家底,厘清资源现状,是一项与安阳市水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休戚相关的重大基础性工作,他们将全力以赴,调动相关资源,配合我院完成安阳市鱼类资源复查工作。

安阳市辖四区、三县、一市,地处山西、河北、河南三省交汇处,西倚太行山,东连华北平原,地理位置特殊。2014年,我院鱼类资源调查队对安阳市鱼类资源进行了第一轮调查,取得了初步调查成果。本次复查是按照鱼类资源调查要求,对第一轮调查工作的补充与完善。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