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3-08-20
|
【打印】
【关闭】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牢思想基础。819日上午,我院在20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保华主持。

会上,李保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等。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以及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和开展情况,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李保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一要持续加强学习。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学深悟透“十三个坚持”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深入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的生动实践;二要经常对标对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找问题、找差距。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严肃性。结合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学查改相贯通,在增强检视整改实效上下功夫,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三要深入实施红色示范工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人才、科技的重要论述,从政治上、理论上、思想上、行动上、实践上深入把握,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校党委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水产学院  娜)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