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聂国兴副校长参加指导水产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1
|
【打印】
【关闭】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91日下午,水产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国兴莅临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保华主持。

水产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全面梳理问题,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李保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他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检视差距不足,分析问题原因,剖析典型案例,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联系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和个人思想及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直截了当,结合反面典型案例深刻检视剖析,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聂国兴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水产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剖析案例较为精准,批评与自我批评坦率中肯,会议达到预期效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聂国兴对学院党委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注重学习转化。学院党委要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学促干、以干践行、以行增效;二是转变工作理念。学院班子要深刻理解“坚持与希望、争取与机会、承担与成长、做与会、付出与拥有、挑战与突破、感恩与收获”等七种辩证关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检验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适应学校改革发展新变化,制定好学院各项有关政策,确保改革落实到位;三是提升履职尽职能力。以履职“八力”为目标,增强危机意识,进一步对标对表学科发展前沿,超前谋划,精准设计,寻找新的突破口和增长点,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水产学院 谢娜)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