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开展美丽新乡城市清洁日和帮扶庭院小区活动
2023-07-30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进“美丽新乡城市清洁日”工作的落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造整洁宜居的城市环境,728日,我院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分别在钢厂1号院和钢厂2号院开展美丽新乡城市清洁日和帮扶庭院小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志愿服装,自带扫帚、簸箕等工具,从早高峰一直忙碌到中午,对各自分包庭院内的卫生死角、杂物等进行了彻底清理整治。在烈日下坚守岗位,认真劝导社区人员遛狗不牵绳、飞线充电、随意晾晒等不文明行为,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养成文明生活习惯,树立文明新风;齐心协力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统一摆放至指定位置,使得路面环境焕然一新最后在志愿者们辛勤努力下,庭院环境焕然一新,卫生状况明显改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弘扬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同时还引导辖区居民进一步增强文明意识、卫生意识,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水产学院 谢娜)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