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3-11-01
|
【打印】
【关闭】

10月31日上午,水产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保华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集中观看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有关内容。

李保华指出,要深刻理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的六个方面的重大关系,不断汲取精神力量、提升实践本领,系统推进和加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顶层设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水产力量。不断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持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以改革激活力、增动力、聚合力,特别是在前沿实践、产学研用,要鼓励师生大胆探索、敢为人先,精准对接国家战略需求,更好地服务国家需要。

他强调,高校肩负着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任务,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作为高校教师,要努力培养新时代好青年,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并自觉实践于教学科研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讲好院史、校史,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推进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具体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水产学院 谢 娜)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