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党委组织开展“观红色电影 燃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2
|
【打印】
【关闭】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三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师生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10月31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开展“观红色电影 燃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以志愿军为主线,全景式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之际,在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用鲜血书写了抗美援朝战争三年的恢宏史诗,再现了新中国党和政府以非凡气魄和胆略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历史性决策的过程。影片情节跌宕起伏、催人泪下,英雄先烈们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师生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堂生动深刻的红色教育课,更是一场追寻初心使命的革命教育课,党员们从光影流淌中体悟民族精神,在故事诉说中汲取奋进力量。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从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与悲壮中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铭记历史,赓续先辈的精神血脉,将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转化为不断前行的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踔厉奋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水产学院 谢 娜 敖宇俊)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