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水产学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会
2023-09-07
|
【打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水产学院“学习强国”学习积极性,树立榜样,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水产学院党委于95日下午在学院203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与师德师风工作会议暨“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保华主持。

会上,宣读了学院2023年上半年学习强国积分排名情况,对冯军厂等20名教师党员和朱超杰等23名学生党员予以表彰,授予“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荣誉称号。“养殖与安全师生联合党支部”授予“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党支部”。

李保华表示,“学习强国”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理论武装、深化学习的重要抓手,受到表彰的师生党员来自学院各个支部的党员,他们在“学习强国”学习中率先垂范、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希望大家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志共同学习、争当先进。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将“要我学”变成“我要学”。努力将“学习强国”打造成党员教育的“加油站”。

(水产学院 谢娜)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