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4-01-12
|
【打印】
【关闭】


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不断强化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党支部工作,强化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意识,1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震主持。

会上,学院个党支部书记就履行党建责任、党支部建设、基层党支部作用发挥、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述职。与会人员结合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集中测评。

院党委书记李保华作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支部建设、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支部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对学院各党支部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身份意识,重视党建工作推进党建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支部书记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耕好“责任田”;注重思想建设,把准“定盘星”;落实主体责任,严把“政治关”;服务中心工作,用好“指挥棒”;强化思想引领,争做“大先生”;倡导以为本,传播“正能量”;对接国家需求,树好“风向标”是要抓好理论学习,凝聚奋进力量。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升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能力和水平是要建好战斗堡垒,打造样板支部。抓牢支部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抓优支部的党建特色及品牌打造发扬领头雁精神,凝心聚力,使学院真正实现“党建同向、党员同心、发展同行”。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