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养殖与安全师生联合党支部成功入选 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2024-01-28
|
【打印】
【关闭】

近日,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公示的《关于开展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评选结果》中,我院养殖与安全师生联合党支部成功入选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这是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的一项优异成绩,也是对我院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

水产学院养殖与安全师生联合党支部在省委教育工委及校院两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深度融合,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视察广东湛江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为指引,将知农爱农、强农兴农融入支部党建工作,对标“七个有力”,创建“博士党员支农服务团”党建品牌,构建“1244”党建工作体系,以立德树人,培养“一懂两爱”强农兴农人才为中心,做好党建与业务“双向融合”,实施“四雁”工程,达到“四强四新”,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养殖与安全师生联合党支部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继续深化党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工作水平,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学院党委也将更加认真落实各级党组相关文件精神,开展学院党建“三级联创”工作成效梳理,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年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对标推进全体基层党支部的“对标争先”“强基创优”创建,发挥学科专业特色打造党建工作亮点,力争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水产学院 谢娜 敖宇俊)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