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13
|
【打印】
【关闭】


312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李保华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震领学了《中国教育报》评论文章《春天里,共绘教育强国建设新图景 ——从全国两会看教育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集中观看视频《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为教育“划重点”教育小新看两会》。中心组成员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对2024年教育工作任务的部署,围绕“新质生产力”与教育的辩证关系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努力找到学院发展新的突破口、新的着力点,开辟新赛道、发展新动能,做好人才培养和创新驱动,助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李保华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师生,做好两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和宣传教育工作。抓好学院党员、科级干部、师生各层级学习,推进两会精神在师生中入脑入心;要强化系统观念,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着力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申报;加强有组织的科研,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服务能力;以引育人才为重点,加快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及师生政治三力”,为学院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水产学院 谢 娜)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