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研究生第一、二、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固本培基强组织 为党育人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2
|
【打印】
【关闭】



为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组织凝聚力,鼓励党员们勇于担当,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与志愿活动,321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一、二、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固本培基强组织,为党育人勇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重点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感想讲“微党课”。接着,党员们一起观看了纪录片《我们的雷锋》,大家激烈讨论,交流观看心得体会,使党员们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力量。活动最后,党员们分成三个小组,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对学院水族造景实验室和仓库进行全面整理归类。党员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干得热火朝天,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展现了党员们无畏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此次固本培基强组织 为党育人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成效的重要举措,也是我院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途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学校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我们的力量,为师大添上一抹更加鲜艳的色彩。

 

                                  (水产学院  席 悦 杜争艳 苏 晴)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