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科研团队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8 浏览次数: 420

117日当天,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科研团队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于水产学院202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团队负责人聂国兴教授主持,孟晓林副教授、卢荣华副教授、张玉茹副教授以及团队全体师生共同出席。

大会的第一个流程是全体师生的年终总结汇报。首先由各年级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以及全体老师依次对2019年全年的个人工作、科研成果以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团队负责人聂国兴教授对汇报的内容进行了点评,最后由聂国兴教授对团队2019年一年以来的工作、团队成果以及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20年的奋斗目标与规划,聂国兴教授希望全体师生同舟共济,携手跨入21世纪二十年代新时代、新起点、新思维、新发展。

总结会后,对2019年度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科研团队各项奖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金百合”奖学金、高水平成果奖励、“莱福茵”奖学金、“金百合”奖教金、团队奖励共5个奖项。金百合生物李克克总经理、团队聂国兴教授、孟晓林副教授、卢荣华副教授、杨国坤老师、秦超彬老师为获奖师生颁奖。

点点滴滴,造就不凡2019已经远去,2020悄然来临,新的一年,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科研团队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金百合”奖学金发放

高水平成果奖发放


“莱福茵”奖学金发放

团队奖励发放

“金百合”奖教金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