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又获批一个河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 2019-08-26     浏览次数: 539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确定 2019 年度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培育)的通知》,确定我校以李雪山副校长为负责人的“比干文化与海上丝绸之路研究中心”为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培育)。至此,我校已获批河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6个,在河南省高校中居第3位。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高水平学科建设为引领,以聚力学科平台内涵凝炼为抓手,以提升科研平台服务经济社会能力为方向,不断推进我校各级各类人文社科基地建设,现共建有省、厅级以上人文社科研究基地14个,校级人文社科特色与应用研究基地8个。

  

               (社会科学处 崔宗超 张占杰)


师大首页      党办      校办      组织部      宣传部     人事处     规划处     财务处      教务处      科技处      研究生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106号
Copyright 2014―2015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