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19 21:38:18    浏览次数:374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5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物报告厅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2017级、2018级团干以及优秀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宣读入团誓词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清晰地标定了青年于国家民族的分量,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发扬永久奋斗的优良传统,自觉担当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在观看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起大家强烈共鸣,同学们纷纷提笔写下内心感触。

视频结束后,20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谷傲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发表看法:“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勇做搏击者,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彰显青年力量;勇做奋进者,在新时代的舞台上施展抱负、竞显风采”。接着,2018级生态学专业李圆梦补充道:“少年强则中国强,中国强则又少年强,少年强则还中国强,这是一个良性循环,我们当代青年应志存高远、砥砺奋进,祖国才会更加繁荣昌盛,民族更加团结兴旺。”最后,同学们激昂澎湃地合唱团歌,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旨在引导学院团员青年深刻领会五四精神,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青年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自觉将个人价值与祖国前途、人类命运结合起来,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 王润青 艾晓寒)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