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7 10:12:14    浏览次数:283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着力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5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西楼206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风党纪警示教育专题片。

影片《失控的方向盘》从理想信念、政治意识、组织观念等方面深入剖析了受党纪国法查处的3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刻揭示了党组织“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决心。真实的案例,增强了每名党员坚定政治立场、严守纪律底线、心存敬畏之心的意识,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为戒,廉洁自律,坚守职责,踏实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丁笑生强调,要清楚认识到职务不是荣誉,而是责任。加强党风党纪教育,既是规定动作,又是形势要求。要坚持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以教育在先、预防为主作为对党员的厚爱。

(生命科学学院 张伯伦)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