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07 14:30:56    浏览次数:1131

6月6日中午,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代表会议在生物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张合、院团委书记王芳、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委委员代表、团支部委员代表、学生团员代表及候选人预备人选等1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王芳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张合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我院共青团工作建设的同时,勉励青年团员要牢记历史使命,练就过硬本领,用实干书写青春,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适应我院共青团工作需要,切实激发我院团委干部队伍活力,张合书记指出,共青团是党的青年工作的后备力量,高校团组织工作者应务必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工作职责,持续突出思想引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创新工作思路,引领广大青年立志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王芳老师宣读《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监票人名单,与会人员进行意见表决,表决结果一致通过。本次会议选举实行差额选举,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过程规范、严谨、公正、有序。通过当场计票,大会选举产生了十九名参加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最后,全体师生起立高唱团歌,大会圆满闭幕。

本次会议不仅有效推动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更使广大团员充分知晓和行使自身权利,充实青年团员的政治生活,进一步调动了青年团员参与团的工作的积极性,有助于加强我院团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推动我院团组织工作的平稳、高效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 庞世健 陈玉秋 马一凡 张露)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