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9年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14 08:39:23    浏览次数:587

  

为提高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的教育教学技能,同时检验学院全日制教育硕士校内教学实践的效果,生命科学学院于613日在生物报告厅举办2019年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陈建军老师、吴彦君老师、杨太有老师、李金亭老师、翟心慧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此次活动,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千冬冬对此次活动进行组织和协助。

本次决赛采用模拟讲课和答辩的形式进行,由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8位选手参加,从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创新和教师素养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比赛过程中,8位选手在精心备课的基础上,各显身手,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实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张杰、朱苗苗两位同学分别荣获第一名和第二名并进入校级决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学以致用、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而且也对我院提升研究生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生命科学学院  董然)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