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华东校友会在黄山学院举办第三届年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15:44:03    浏览次数:466

6月1日上午,我院生物华东校友会第三届年会在皖南美丽的黄山学院举办,生命科学学院余国营院长、生物华东校友会李士聚荣誉会长以及10余名校友参加了本次年会,会议由黄山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吕顺清校友主持。

余国营对我院生物华东校友会第三届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生物华东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母院的发展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余国营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生命科学学院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院的发展建设,并祝愿校友们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孙庆平会长就生物华东校友会2018年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享资源,共谋发展。

张舒林、闫建设、吕顺清、成永旭等四位校友做了“肺泡部位的组织结构纤维化机制”、“一条新颖而保守的调控细胞迁移的信号转导途径”、“斑鳖的人工繁育”以及“大闸蟹食文化”的学术报告。

会议交流充分,气氛热烈。参会校友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支持生物华东校友会的工作,积极参加活动,加强沟通联络,强化合作互助,为校友提供更多的帮扶,为母校和母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华东分会秘书处 魏海远)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