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生命科学学院承办校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27 20:20:11    浏览次数:359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11月23至24日,我校在东综127和327教室举办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校各基层组织共84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和观看纪录片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在专题讲座环节,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张海涛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系统全面地讲解了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占峰以《新时代的伟大工程》为题,结合自身经历,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四个伟大”、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作振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题,详细讲解中国共产党历史及《党章》历次修改过程和内容;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葛照金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全面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观看记录片环节,学员们集中学习了《红旗渠》话剧、《初心永恒》纪录片等教育影像。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各基层组织还将举办分组讨论、社会实践等方式进一步消化吸收培训内容,确保培训任务与目标的实现。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是学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党员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学员全面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提升了理论素养、增强了政治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理想、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生命科学学院     马翠  李梦宇)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