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团支书培训示范班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12:39:28    浏览次数:268

为进一步增强各团支书的责任意识,11月25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物报告厅举办团支书培训示范班交流研讨会,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及社会事业学院共30余名团支书培训示范班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视频片段,习近平总书记用铿锵有力的语言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从艰难创立到逐步发展壮大的奋斗史,各成员感到自豪与骄傲的同时,也认识到新时代下的历史使命。随后,成员们进行交流研讨,在一番热烈探讨之后,各学院代表以中国梦、青年责任、不忘初心、团的基层建设等为切入点,联系中国的发展与初心使命进行精彩发言。活动最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莹莹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紧密结合,牢记历史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实干本领,在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书写青春华章。

此次会议以交流研讨的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引领各团支书紧跟党的脚步,有助于团支部工作开展更加规范化、科学化、高效化,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学院基层团支部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 许世群 杨露晨 郭培霖)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