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生科 生命科学学院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发布时间:2019-11-29 18:54:53    浏览次数:278

研究生考试备考已经进入冲刺阶段,11月2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政班子全体人员及年级辅导员来到文渊楼学院考研自习室,为备战考研的2016级学生加油鼓劲。

在三个考研教室现场,学院为学生们设计了励志标语,并为每名考研学生精心制作了考研纪念水笔、书签和励志卡片,领导老师与备考考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的考研生活、备考状态。学院党委书记丁笑生代表学院对学生表达了祝福和鼓励,并给考研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冲刺阶段要坚定目标,全力以赴,始终充满信心;二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三是要及时调整心态,放松心情,发挥出真实水平。学生会还安排了学生代表为2016级考生现场演唱歌曲《最初的梦想》,悠扬的歌声中饱含着激励与祝福,温暖着每位考研学子的内心。

在考研征程的不同阶段,学院始终坚持做学生的坚强后盾,充分结合学生的学习节奏,适时帮助学生调整状态。获得保研资格的学生党员们还自发成立考研送温暖小分队,开展为考研学子拍摄考研加油视频、赠送祝福贺卡以及在宿舍张贴励志门联等活动,为考研学生送去温暖与祝福。在场考研学生表示,在考研日子进入倒计时之际,学院领导老师的祝福和鼓励将进一步坚定考研信心,激发考研斗志,全面备战,不负青春,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生命科学学院 王润青 艾晓寒)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