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英语角”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12-04 23:31:08    浏览次数:175


为引导广大学子养成良好习惯,提高英语运用能力和交际沟通能力,进一步加强我院院风、学风建设,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联合院学研会分会、学习教育技能社举办“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我院2018、2019级学生,共有400余名学子踊跃报名,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本次“英语角”活动采用组长管理制,每组5-8人,共分为50余组,并经过对英语水平和工作态度的严格考察确定每组组长。活动分为日常英语活动和周末集体活动两部分,在相关负责人的管理监督下,每组每周至少进行一次日常英语学习并提交相应活动材料。每周末的集体活动于西区塑胶操场举办,主要分为主题探讨和自由交流两个环节,活动指定的主题由各组组长共同商定,内容贴近学生日常生活,主要包括“自我介绍”、“台词分享”、“浅谈理想”等,每组成员均认真准备,踊跃发言,营造出轻松愉快的英语学习氛围,为“英语角”的开展打开了良好局面。在自由交流环节,小组学习形式多样,演唱英文歌曲、观看英文电影、锻炼口语发音、背诵单词短语、朗诵英文诗词等,在欢声笑语中进一步提高同学们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学习英语的热情。

截至今日,“英语角”活动已开展两周,且反响良好,此活动预计将持续开展下去,引导更多学子感受英语的魅力。“英语角”活动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英语沟通环境和交流平台,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进一步锻炼其英语逻辑思维和理解表达能力,对于营造我校“明德、正学、倡和、出新”的校风起到促进作用。

(生命科学学院 艾晓寒 王润青)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