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青春宿舍,魅力生科”宿舍风采展
发布时间:2019-12-09 22:28:40    浏览次数:277

秀手足情谊,展才艺魅力。12月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于万人餐厅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2019-2020学年“青春宿舍,魅力生科”宿舍风采展。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自律部相关负责人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团队介绍和文艺表演两部分。活动伊始,各参赛团队通过PPT 或Vlog的形式给观众带来了别具一格的自我介绍。在文艺表演环节,西寓四508宿舍带来的歌曲《和你一样》,用清澈温柔的歌声传达出“你看吧,我一直在你身后”的温暖情感,简单却温馨地诠释了爱的深意,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在相声《口吐莲花》中,两位相声演员默契配合,以诙谐幽默的表演,带给观众无尽的快乐。情景剧《傲慢与偏见》、小品《白雪公主》、手语表演《父亲》以及歌曲《遇见》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展示出各宿舍浓郁的文化氛围与蓬勃活力。最终,西寓四429宿舍全体成员表演情景剧《南方北方》,她们凭借着张弛有度的表演,构思新颖的剧情,生动形象地展现出南方北方生活习惯的差异,收获全场阵阵掌声与喝彩,并荣获本次宿舍风采展的特等奖。

最后,院学生会副主席马小雪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点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在精彩的大学生活中收获珍贵友情,留下最美好回忆。活动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宿舍风采展活动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锻炼其组织能力,有利于引导2019级学生正确看待并积极处理宿舍人际关系,营造出积极向上、温馨和睦的宿舍氛围,进而有力地推进健康、文明、和谐校园的构建。

(生命科学学院 别庆洋 赵明伟 张银 齐鹏飞)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