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部共建细胞分化调控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秘书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23-04-26 15:58:40    浏览次数:36

一、在主管院长和实验室主任领导下负责河南省-科技部共建细胞分化调控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的建设和管理工作,负责制订实验室长期发展规划、近期建设计划和年度实施计划。

二、负责实验室的制度建设,建立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逐步实现实验室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提高工作效率。

三、负责实验室的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和对外科技合作项目的组织申报以及项目实施的监督检查等过程管理工作。

四、负责实验室每年承担课题、科研成果的整理和汇编工作,做好实验室工作年报和相关宣传工作。

五、负责实验室对外合作与交流的组织、联络和接待工作。做好实验室宣传交流和成果推广工作,处理日常行政事务、财务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

六、负责实验室年会、学术委员会年会和其他学术交流活动的筹备和总结;举办会议和各种学术活动的筹备、组织和会务工作。

七、负责实验室文件管理工作,包括收、发文管理,做好实验室文件的编录、立卷归档。

八、负责学院网站生物工程重点实验室专栏的建设和管理,做好专栏日常维护,及时更新发布实验室工作信息。

九、做好实验室的安全卫生工作,确保环境整洁,及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

十、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