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员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23-04-26 16:05:56    浏览次数:239

一、在主管书记的领导下,处理党委的各项日常工作,并认真履行学校文件规定的学院组织员的岗位职责。

二、负责起草学院党委的相关文件和通知;定量浏览学校相关网页,及时将校党委的通知和文件传达到学院相关负责人处;负责有关学院党委工作信息收集与发布。

三、负责学院党委安排的各种会议、学习活动的组织工作,做好会议记录与会务工作。

四、管理党委文件与资料,负责党内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借阅、保管、归档工作。负责学院党员干部资料的统计、上报与管理工作,负责党员管理系统数据库的维护工作。

五、协助党委书记及时了解各支部的工作情况督促落实各级党组织布置的工作任务,做好综合汇总等工作。

六、管理党委印鉴,办理党委介绍信,负责学院党员发展、组织关系接转工作以及外调与政审工作。

七、完成学院党委及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积极配合学院其他工作人员完成各项工作。

八、负责督促检查学院党委办公室的卫生及安全工作。

九、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