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度科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20 19:50:51    浏览次数:349

1月1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度科技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余国营、副院长于飞、全体教授、科研团队负责人、各系主任、青年教师代表等60余人参加。

会上,于飞总结了2023年学院在国家级项目、科技奖申报及高水平成果产出等方面的工作成绩,汇报分析了“十四五”期间,学院国家级科研基金、科研经费到账和科研论文等指标的完成情况,并对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

余国营指出,科研工作是支撑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力量之源,各团队要认真做好2023年度科研工作总结,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聚焦领域前沿科学问题,储备高水平科研项目,谋划各类奖项和人才项目,扎实做好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工作,以高质量科研业绩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后,与会教师就科技工作水平提升以及绩效分配改革进行了交流讨论。

(生命科学学院 杨钧棠)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