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三级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4-02-18 18:32:17    浏览次数:442

2月1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三级论证会。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郭玉明教授,国家杰青、河南师范大学卢欣教授,国家优青、郑州大学史进进教授,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河南科技学院胡建和教授,中原基础研究领军人才、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罗俊研究员,河南农业大学孔德良教授,河南师范大学孟晓林教授以及学院李效宇教授,董自梅教授,高武军教授,赵喜亭教授和张亮教授等12名专家组成论证团队。论证会由副院长于飞主持,2024年申报国家基金的60余名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郭玉明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要做好三级论证,并介绍了学校国家基金近年来立项情况。于飞简要介绍了学院近3年基金申报和立项情况,并对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莅临学院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12名专家分4组,围绕申请书的摘要、立项依据、研究方案、表达逻辑和排版等内容对申报人一对一指导,并就申报书中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总结归纳,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参与论证的老师高度重视,全程与专家积极研讨,深度交流,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论证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基金申报书质量。

最后,于飞做会议总结并督促申报教师针对项目书的不足之处尽快修改、完善,切实提高基金申报书的质量,并按照基金申报书撰写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后续工作。此次论证会是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三步论证的重要环节,为提升申报书质量并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更好成绩奠定坚实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杨钧棠)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