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自主选择专业政策解读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18:04:23    浏览次数:16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专业与兴趣协调发展,更好地调动学生学习的自觉性与积极性,高质量推进时代新人培育工程,2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于新五五四楼召开2024年自主选择专业政策解读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进、副院长陈建军、各专业系主任及2023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会。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2023级辅导员老师刘世学主持。

会议伊始,刘世学强调学校对此次自主选择专业工作高度重视,并从自主选择专业实施背景、参加对象、政策规定、相关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陈建军指出,同学们要在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及社会就业需求的前提下,综合自身发展规划做出理性选择,同时鼓励同学们无论选择哪个专业,都要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从而实现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朱进叮嘱同学们既要准确理解学院关于自主选择专业的相关政策,也要在全面了解各专业发展优势的情况下,将职业生涯规划和兴趣爱好充分结合并理性选择。朱进对有转专业意向的同学提出建议,要认真对待每个环节,保持良好心态,避免情绪焦虑,遇到困惑时及时向学院老师进行咨询。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全体学生深刻了解自主选择专业政策,进一步引导学生关注自身成长和发展,科学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专业领域更好的激发自身学习潜能,为未来服务社会奠定坚实的专业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刘世学 郑雅茹)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