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18:27:20    浏览次数:10

3月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第六分党校教室召开学院学生党务中心换届大会。学院党务中心负责人谢文婕及党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新到任的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组织结构、工作内容、注意事项和工作展望等方面对所属部门进行介绍,明确了新成员未来的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原党务中心主任王沛针对本学年党务中心进行工作汇报。

负责人谢文婕对上一届的中心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及充分肯定,并分别从四个方面对党务中心全体成员提出要求,一是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培养良好政治素养;二是保持严谨工作态度,提升业务工作能力;三是积极探索自身价值,强化组织沟通本领;四是牢记党员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学生党务中心的工作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学生党务中心将秉承和发扬历届的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以开拓进取的精神和不断探索的勇气,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务工作顺利开展,为学院进入新百年贡献新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   翟佳美 谢文婕)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