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开展庆“三八节”蛋挞美食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14:10:17    浏览次数:10

烟花三月,春意浓浓;一份蛋挞,香甜可口。值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为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于3月6日上午在生物西楼316教室举办了庆“三八节”蛋挞美食制作系列活动,学院100名女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烘焙老师详细讲解了工具的使用和食材配比,向跃跃欲试的大家详细展示了蛋挞的制作过程。在学习基本方法后,女教职工在老师的引导下,根据蛋挞制作步骤亲手制作,老师们积极细心、耐心配合,享受制作过程,活动过程轻松愉快,阵阵轻快的笑声在生命科学学院飘荡成歌。在欢声笑语中,烘焙好的蛋挞一一出炉,大家欣赏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纷纷拍照留念,成就感和幸福感油然而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我院女教职工提供了充分交流沟通的机会,同时也生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耀眼风采,她们飞扬的青春在拼搏奋斗中闪光飒爽的英姿在追求卓越中展现,值此“三八”女神节之际,让我们向所有了不起的“她”力量致以深深的敬意。

(生命科学学院 牛国衡)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