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12:18:20    浏览次数:21

为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创建活动有序开展,切实解决学生实际需求,进一步提高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竞争力。3月10日晚上,生命科学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进,2020级辅导员马静潇,西四楼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指导交流会。

马静潇结合自身和往届学生的考研经历,详细介绍了近几年考研复试分数线的变化,她从复试流程、材料准备、与导师沟通交流、简历制作、面试技巧、面试热点问答等方面做全面指导。朱进提醒同学们复试中时刻保持平和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自信地应对各种问题,将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并寄语同学们取得满意成绩。在互动问答环节,朱进和马静潇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复试疑问,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学生公寓是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也是落实“三全育人”的重要阵地,更是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重要载体。生命科学学院始终把学生成长成才放在首位,下一步学院会持续开展“生命力”学生社区相关活动,更好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助力学生全面成长。

(生命科学学院 马静潇)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