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和省部级科技奖申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18:25:00    浏览次数:211

为推动2024年度国家、省部级科技奖申报工作顺利开展,3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科楼212会议室召开科技奖申报座谈会。科技处副处长李苞、成果与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王栋应邀参会。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于飞、姬生栋正高级实验师、段红英教授、李建军教授、马建辉教授等10余人参加。

于飞介绍了学院近五年国家和省部级科技奖申报概况,并就学院拟申报成果特点进行深入分析。李苞总结了我校近五年奖项申报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申报时间节点、流程、注意事项、材料形式审查要点及支撑材料的规范性和科学性,他强调学院要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深入调研现有科研成果特点,鼓励相关教师充分挖掘自身成果优势,积极申报相关奖项。

会后,李苞、王栋与参会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生命科学学院 王莹)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