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复试调剂暨就业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22:58:42    浏览次数:10

为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明确未来发展前景,3月2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新554楼201教室开展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暨就业指导交流会。招生就业处创业实训科科长王科,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活动。

在考研调剂指导交流环节中,王科分析了近年来的考研形势,为同学们提供了关于复试和调剂的可行性建议,并详细介绍了调剂的基本原则、如何获取调剂信息、调剂系统的使用及调剂流程。他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把握好重要时间节点。

在就业指导交流环节中,王科从认清就业形势、做好就业准备、把握就业机会等方面针对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指导,并围绕就业信息的收集与探索、招聘信息的管理、简历的制作、面试的注意事项、常见的就业陷阱等多个方面进行指导交流。他鼓励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当前就业环境,多多参与线下现场招聘面试,积累经验提升能力。

本次指导交流会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选择和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接下来学院将在学生就业工作中持续发力,不断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实现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生命科学学院 韩雨彤 张雅洁)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