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12:44:21    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地,实现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3月1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西楼212会议室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进、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学业导师)参加会议。会议邀请招生就业处创业实训科科长王科做交流指导。

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依次发言,介绍了本年级学生特点和就业指导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和今年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王科就2024年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就如何解决就业创业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切实推动毕业生良好就业提供了工作经验。他强调了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在学生职业规划、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引导学生良好的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指导。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进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抓住“关键人”,坚持精准施策,落细落实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具体任务,建立好“一人一档”学生就业工作台账;二要把握“关键点”,凝聚就业合力,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要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三是要用好“关键事”,拓展就业信息来源,挖掘校友资源,在“暖心”促就业行动、“访企拓岗”活动的基础上,巩固“就业联盟”效果。

生命科学学院将按照会议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各年级学生就业难点,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切实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生命科学学院 马静潇)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